• 当前位置:首页  学术交流  学术报告
  • 稷下讲坛(人文社科)第37期——鲁迅小说中的舆论研究

    发布者:周杨发布时间:2023-10-26浏览次数:15


    活跃学术氛围,提高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,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张全之教授做学术报告,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。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。


    报告题目:鲁迅小说中的舆论研究

    报告时间:2023113日(周1430

    报告地点:2号教学楼219


    附件:张全之教授简介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社会科学处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31026


    附件:

    张全之教授简介

    张全之,山东沂南人,在曲阜师范大学获得文学学士、硕士学位,在南京大学获得文学博士学位,曾在曲阜师范大学、重庆师范大学工作,现为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教授、博导;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文学研究,曾入选教育部“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”;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、重点项目1项,目前正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、重大项目子课题1项及省部级课题多项,研究成果获6项省部级奖励;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50余篇,出版专著《火与歌——中国现代文学、文人与战争》、《背对故乡——鲁迅文学的多维阐释》《中国近现代文学的发展与无政府主义思潮》(该书入选“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”)、《工人运动与中国现代文学》等多种;兼任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会常务理事、中国鲁迅研究会常务理事等职。





    ©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