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  申报通知
  • 关于转发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申报2024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》的通知

    发布者:张君发布时间:2024-03-12浏览次数:10

    各相关学院(研究院):

    近日,国家广电总局办公厅发布了《关于申报2024年度广电总局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》现予以转发,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,做好相关申报工作。

    一、申报流程

    申报分为两步,在网上完成申报,并寄送纸质版申请书。

    1.申报网址为http://gdsk.pingshen.nrta.gov.cn。按照系统中的“申报注意事项”操作。项目负责人须用本人信息注册账号。填报过程可以中途保存退出,也可以进行预览。提交后不能修改,会自动下载项目申请书。网上操作流程结束。

    2.打印项目申请书,进行签字、盖章。申请人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书原件2份由所在单位于4月21日前报社科处,逾期不予受理。

    二、有关说明

    经过资质审查、两轮评审等程序,立项结果预计9月份前后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“公告公示”栏进行公示,请随时关注。

    人:张君 

    联系电话:2789810

    社会科学处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4312



    ©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