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当前位置:首页  通知公告  申报通知
  • 关于转发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《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》的通知

    发布者:朱艳红发布时间:2021-01-06浏览次数:353


    各学院、相关单位:

    近日,淄博市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布了《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》,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评选工作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    一、评选范围

    20201月至202012月期间完成的调研成果,包括在市级以上刊物、内部资料发表,被各级党委、政府决策采纳的调研文章、专题调研报告等。列入《2020年度全市政府系统“六大赋能行动”百题调研课题》的予以优先推荐。专著、领导讲话、文件、会议材料、理论文章、评论和新闻稿等不列入参评范围。

    二、评选标准

    侧重评价调研成果服务党委、政府决策的效果,要求调研成果具有较强的思想性、指导性和可操作性,包括:依据该调研成果,党委、政府制定了相关规范性文件;在相关会议提出了推进意见;党委、政府领导同志作了肯定性批示;本部门、本单位形成了相关决策文件等。

    三、申报程序

    我校限报3篇。根据申报成果数量情况,确定是否进行校内初评。

    四、申报方式

    申报材料包括汇总表、申报表、调研成果、证明进入决策材料,除汇总表外其他材料纸质版各6份,于202118日上午11点前报鸿远楼507室,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zhuyh@sdut.edu.cn

     

    联系人:朱艳红

    电话: 2786016

     

     

    附件1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申报汇总表.docx

    附件2全市政府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申报表.docx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社会科学处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淄博发展研究院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16



    © 山东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处 All rights reserved.